月灯天天打瞌睡!

月灯/鱼白白随便喊❤
我爱嗑啥就嗑啥!

我磕的cp都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cp!!!【暴言】


快乐嗑cp!嗑糖!我吃大口的!

暂时都不开放搬运授权,谢谢你们喜欢我的作品!

关于劫镖日常

……我能说太忙了我基本快忘了这篇文了吗……
抱歉了还在看的小可爱
这篇文本来诞生于我对某炮的怨念,下笔的时候是决定干【。】翻不苦让他哭着说不要的,然而现在执念已经淡了,打不过我还不能塞他一嘴糖葫芦吗?所以肯定大概也许是不会出现煌色情节了,啧。
我才不会说我浩气喵号居然被拉进了不苦的帮会,帮主还被我恶人号怼过……要是暴露了我肯定会拉拉我进帮的霸刀下水说都是这个人指使的他妄图夺权篡位很久了!
所以亲爱的朋友如果你觉得有些似曾相识,那绝对是你的错觉……

这篇文大概不会更的很快,因为我都是写一些我劫镖的趣事改的,果然艺术源于生活啊【喝茶】

 
评论
热度 ( 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