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灯天天打瞌睡!

月灯/鱼白白随便喊❤
我爱嗑啥就嗑啥!

我磕的cp都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cp!!!【暴言】


快乐嗑cp!嗑糖!我吃大口的!

暂时都不开放搬运授权,谢谢你们喜欢我的作品!

无题系列-壹(完)

“喵萝”是喵哥以前的jjc队友,也就是基友代练那段时间,两个人玩的很好,相处时间不长但很合得来,虽然“喵萝”后来转了阵营,不过平时在野外遇到倒是很和谐地互砍打招呼【。】

喵哥第一天在阴山茶馆遇到现在的喵萝时,也跟往常一样上去就是一刀,结果没想到两下就把人弄死了……

喵哥想了想就知道不是一个人,那人没耐心做茶馆,被攻击后也不会跟个小白一样手忙脚乱,看着笨得也不像盗号的,再一思考就记起说是帮别人练的号了。

一开始也就逗逗喵萝,毕竟现在形象和以前那个人头狗对比差别太大,显得特别傻白甜,喵哥想到能把那家伙压着打还挺有快感,后来是觉得这逗一逗就炸毛的小猫挺有趣,阵营完就当日常每天都来刷一下喵萝。

等喵萝躲到太原后,他才发现喵萝竟然迟钝到现在才发现他。

这么久才刷出存在感,喵哥有种挫败感,三言两语又撩拨得小猫炸毛,喵哥摸了摸自己翘起的嘴角,觉得怎么着也要把小猫的声望刷成友好吧,亲密就再好不过了。

喵哥是个典型穷pvp,接接悬赏做做牛车劫劫镖,日子勉强过得去,换个装备就接近赤字,再多是没有了,而且他还懒,劫镖得穷得买裤子了才去。

所以看到小猫亮闪闪的脚气马和同骑邀请时,喵哥大男人的自尊一时熊熊燃烧,接了俩晚上的本,就为了骑着和脚气马黑白配的踏炎去跟小猫显摆。

当然,这都是不足为小猫道的男人的小秘密。




喵萝看着骑着威风凛凛的踏炎的喵哥,嗯,很帅,就是晃来晃去怎么看怎么幼稚。喵萝以一种怜爱(?)的心态交易了喵哥几筐皇竹草,喵哥差点扑到她脚下要以身相许。等喵哥把皇竹草贴到帮会频道嘚瑟后,喵萝被几个军爷随时会扑过来求嫁的眼神吓得神行回了门派。

跑到明尊前去拍孔明灯,想了想,跑到帮会yy挂着涨贡献。

没有攻防也没有帮会活动,那群寂寞的pvp时不时在上面呼唤jjc队友。

喵萝觉得pvp真是个神奇的种族。热血得不得了,每次看他们攻防各种“自在逍遥”“浩气长存”刷的不亦乐乎,谁输谁赢争得你死我活不共戴天,偏偏又各种逗比,完全不想承认自己被他们杀过,喵萝听过帮里的55,没听完就笑得坐到了桌子底下……

正发着呆,耳机里突然一声,帮里的水叽喊着喵哥。

“你真特么怂,和尚jjc都散两个队了,你还准情缘,不过就你这逗比样妹子指不定怎么发卡呢。”

“说谁呢?怂什么怂?!有本事开红啊!”

“呸,谁跟你开红,老子刚捡完肥皂回来,有本事野外见,你有本事炸真橙啊!”

“你以为我买不起啊!”

“你买得起啊!”

“握草……”

喵萝喉咙里的召呼噎住了。

喵哥有情缘了?喵萝怔住,点开yy,确定在麦上的那个人是喵哥没错。

摸了摸胸口,有点失落,并不明显但无法忽视,喵萝靠到了椅子上。

喵萝看着屏幕发了会儿呆,yy里喵哥和水叽还在那胡言乱语扯犊子,喵萝不是很想听下去了。虽然这种时候她应该上去调侃一下喵哥春天还没到呢,哪家妹子这么不走运给你看上……

不想说。喵萝咬了咬唇。

“诶,楼下谁啊?新人记得改名片啊。”

喵萝回过神,才发现自己昨晚听课的马甲还没改过来,于是爬上麦。

“我,喵萝。”

“……”

喵萝似乎听到了一阵手忙脚乱的声音,正要问,就听到水叽憋着笑的声音传出来。

“那个,你从哪儿开始听的?”

“你们还没上我就挂着。”

“哦~”水叽装模作样地发了个一波三折的音,然后就没了动静,喵萝觉得气氛不太对思考着是不是该调侃吐槽救个场,这边水叽已经把名片改成了【真特么神助攻的水叽】。

这时帮里的军娘找到喵萝。

“你不会没懂吧,喵哥要追你啊。”就二叽那货智商能神助攻,老娘都能开婚介所了。

啊?

信息量有点大,喵萝晕乎乎地看见yy窗口后面的游戏画面里多出一个人站在她旁边。

“你是不是都听到了?”

“别不理我啊!”

“你我不用你这么快答复,我还在追啊!”

密聊一条条地过来,叮叮咚咚的,即使披着喵哥的皮,喵萝还是觉得大男人撒娇……嗯,怪恶心的,一点都不萌,嗯,一丁点都不萌。

“咳咳。”

喵萝打断喵哥。

“好像听到有人要当我情缘啊,想当情缘缘不得有点表示?”

呃,喵哥看了眼可怜兮兮的装备修理金,咬咬牙。

“来吧,媳妇儿,要什么,咱买买买,刷刷刷!”

“难道我还要你个穷鬼养?”喵萝抖了抖红发和粉白菜,“要你还不如要个木武童。”至少木武童还能被我打呢。

“不能这么说啊媳妇儿!我可是比土豪山庄的黄鸡还有钱的喵,水叽包里才两百金,我好歹还上千了!”

喵萝赶紧打住走向开始奇怪的话题。【太可怜了,越说越可怜】

“那你先把捡我的碎银和人头还我啊!”

遭了,家暴黑历史……

喵哥苦哈哈地笑,觉得这能成为一辈子的帐……

“哈哈哈哈好说好说,我们组队去瞿塘劫镖,碎银都归你!”

“人头呢?”

“开红要进监狱的,为夫有浩气小号,打不还手怎么样?随便蹂躏行不行?”

一个门派日常的喵飞过来,拜完明尊,默默地带上帽子飞走……(瞎了老子完美的鸳鸯眼)

喵萝有些尴尬:“不能密聊里说吗?”

“嘿,好不容易有了情缘缘,就是要拿来秀的啊,我就喜欢单身狗看不惯我还干不掉我的样子!嘿嘿!”

握草……

喵萝觉得手有点痒,对面的喵头上简直顶着一个突破天际的“贱”字。

“走走走,三生树放烟花去,水叽居然敢嘲讽我买不起真橙,他连放的人都没有呢!”

喵萝无奈地答应,正要走,就听到喵哥说:

“你把大帽子摘了吧,丑,本来人就矮,这么大顶帽子看着就剩四头身了,我还要截图呢。”

“你滚!”






————ok,end了


评论
热度 ( 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