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灯天天打瞌睡!

月灯/鱼白白随便喊❤
我爱嗑啥就嗑啥!

我磕的cp都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cp!!!【暴言】


快乐嗑cp!嗑糖!我吃大口的!

暂时都不开放搬运授权,谢谢你们喜欢我的作品!

无题系列-壹

喵萝是个PVX。

每日日常就是茶馆和瞿塘,采药搓飞鱼丸赚钱,从五十级后就没有一个人打过本,喵萝表示连二十五人本的大门都没见过。

又一次更新换代,喵萝身上那套差不多就跟不上时代了,正好又赶上期末季,于是喵萝把号交给同寝玩屁股的姬友,让她帮忙照顾一下,能换套好点的衣服就最好了。

等假期上线,发现自己在除了拍照从来没有去过的昆仑时,喵萝是懵逼的。头像下浩气的标志简直瞎眼,再看衣服......哦呵呵,一万七的PVP装分,22都八段了内~

尼玛......

喵萝心情无比复杂地接受了据点任务......

喵萝依旧还是茶馆瞿塘,偶尔在偏僻的地方愉快跑商,但世界确实不一样了,对她来说。

一开始她连红名朝她跑过来都不知道害怕,现在已经死得学会减伤脱战跑了。在第五天又坐在阴山茶馆复活点时,她终于发觉,这个怼她的红名有点眼熟啊。

两天后她知道了,因为这两天都是这位同门送她去的复活点。

可惜她已经不是中立了,(甚至不是小号)不然这种蹲茶馆的人渣咱们就等着贴吧见!

默默换了地方,等喵萝躺在太原茶馆复活点的时候,才明白那个人渣不是蹲茶馆,而是在蹲她!

喵萝终于没忍住密过去。

“我们有仇?”

“杀红名不正常?”【你为什么要开着阵营做茶馆...】

“......我竟无法反驳......个屁啦!你不觉得最近杀的红名特别眼熟吗?!”

“哦?”

“哦尼妹!”

气疯了-有钱人-喵萝直接悬赏了喵哥。

本以为从此能过上安稳日子,再不济能让喵哥知道厉害,结果第二天喵哥飞过来点她交易。

“啧啧,真浪费,我换了个戒指,退你200金。”

喵萝气得当场就朝他扑过去,然后血溅茶馆......(你对得起你的装分吗!)

喵萝其实很喜欢跑商,就是太不安全。倒不是怕死,但如果镖银掉光了就真没意思了,所以喵萝会挑着攻防大号都不在时偷偷跑。喵萝帮会是中立休闲帮,没点骑马跑商,喵萝只能靠小短腿刨,情况不对就隐身。

即使这样,在瞿塘峡还是遇到了宿命的劫镖恶人。

喵萝站在道长的吞日月里干脆的双手离开键盘......然后看到面前突然出现了一只喵哥,三下五除二就把她砍倒了......

劫镖道长在附近打了一排点,站了一会儿就飞走了,喵萝心情复杂地看着喵哥捡起她的碎银。

“你不去攻防吗?”

“排队呢。”

“那你没事跟着我干嘛?”

“劫镖啊。”

“尼玛!”

喵萝回了营地,简直不想看到这个人!

但喵哥马上就密了过来。

“真生气了?”

“要不我把碎银还你?”语气稍微有点勉强。

看着又飞到她面前的喵哥,喵萝无力了。

“你怎么老能找到我......”

“焦点啊,知道你在复活点就好找了。”

喵萝知道焦点,不过作为一个PVX,她从来没用过。

喵萝继续跑着商,但一想到身边有个隐身的喵哥就觉得瘆得慌,于是把密聊翻出来点喵哥组队。

喵哥乐了。

“行,我来护送你,有人劫你镖我就先劫了。”

“......尼垢!”被系统烦,身边还有个烦,喵萝都要气成呱太了。

“诶,你干脆转到恶人来,这样我就可以直接带你跑商了。”

“我想退阵营。”

“别呀,阵营多好玩啊,我跟你讲恶人谷可漂亮了,谷主是个大帅哥,还会吹笛子,你来恶人我就带你去听,吹得特别好听特别感人。”

全地图成就通的喵萝当然知道说恶人谷漂亮那是扯淡,但那谷主和他的笛子嘛,她还真没见识过,加上喵哥那通胡诌,她还真有点好奇。

这时,喵哥突然就不见了,喵萝不由愣了一下。

“哎呀,忘记取消排队自动进入了。”喵哥密过来。

喵萝失笑:“那你先攻防吧,我跑完就去转阵营。”

 

转完阵营的喵萝跑到昆仑又接了次跑商,跑完顺便就在昆仑等着喵哥,不是她一个人去不了恶人谷,而是今天是周日。

喵哥出来后找到喵萝,特别夸张地绕着她走了一圈。

“不错不错,新鲜的恶人喵,人都又靓了一圈!”

喵萝差不多都要习惯喵哥的不正经了,没理他,拉出马来邀请他同骑。

喵哥愣了一下,还是接受了。

“嗯,我觉得我也该买匹好点的马了。”喵萝的脚气马闪到了喵哥的眼。

“你什么马?”

“红鸣马......”

“......”

男女的同骑动作是女生娇柔地坐在成男怀里,喵萝看着心头有些莫名。

“明明是我的马,为什么是我坐你怀里,弄的像是我才是搭马的那个。”

“你想我坐你怀里?”

“......”喵萝想了下,觉得那画面不能看。

两人直接冲到王谷主面前,后果是喵萝屏蔽了喵哥一天。

喵萝加了阵营,就跟帮主说了一声退了帮,然后被喵哥拉进了自己帮,比较熟的几个亲友不舍地咬着手帕跟她交代江湖凶险如果混不下去了她们那儿小药可以打折......

喵萝表示友谊的小船交代在了八五折里。

喵萝加入这个中恶大帮后,觉得打开了一扇新世纪的大门。她以前觉得喵哥是个奇葩,在听了老王笛声和看了帮会频道后,觉得这搞不好就是恶人谷的画风......

喵萝晃眼看到帮会频道出现自己的名字,但随即喵哥就密了过来。

“茶馆卟?”

把这个人和茶馆一联系,喵萝就起了鸡皮疙瘩。

“你蹲茶馆小心上818!”

“不是,我想攒个侠义项链。”

理由如此正当喵萝反而噎了一下,然后有些好奇。

“那你之前怎么老杀我?”

“......我都对你这么好了,你怎么能翻旧账!”

“没看出你对我哪儿好了......”

乱侃一通把话题带走的喵哥,眼神其实有些复杂。

 

 

—————————————————————

具体怎么复杂下次码,不跑商不休闲的我不知道文里有没有bug,有的话请麻烦指出。谢谢。

 

 


评论 ( 1 )
热度 ( 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