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灯天天打瞌睡!

月灯/鱼白白随便喊❤
我爱嗑啥就嗑啥!

我磕的cp都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cp!!!【暴言】


快乐嗑cp!嗑糖!我吃大口的!

暂时都不开放搬运授权,谢谢你们喜欢我的作品!

记一只炮萝

最早进游戏的时候,我选的唐门,因为我是四川人【正色】
那是我第一天进游戏,刚出村来到唐家堡,在见唐老太太前先在大院子打个坐,就见一个唐门从天而降摔死在了我面前……
这一幕绝对是我唐门生涯的阴影。
当时没忍住发出去一排点,炮萝当时就跳了起来,面对着我打坐。
“咳,其实我是唐老太太派来接你的,不用紧张,刚才那是意外,我大唐家堡是特高端大气上档次的高冷杀手。”
嗯,不包括眼前这个人的话我还是信的。
然后炮萝就坐着,滔滔不绝地跟我讲述唐门的高贵冷艳……
我觉得这妹子有点二,为了掩饰摔死在别人面前的尴尬这么拼,心疼,同意好友请求。
我等级太低,看不到她等级,但看她穿着校服,想当然以为很牛逼,当时愚蠢的我还不知道有种东西,叫拓印……
刷了会儿级后,炮萝说要带我唐门密室。
我油然而生一种被妹子带的激动和忐忑,后来在看到她摔死在天坑时,我才明白这份忐忑从何而来……
因为不想再飞一遍,她选择了原地复活,然后……她跳不出来了……
我保证真的没有笑,没有捶键盘!
最后,在我再三保证一定等她后,她居然出地图直接神行密室。可以的。
大家都知道唐门密室前面有石柱子,那柱子第一次看还真挺唬人的。炮萝拍了拍胸口说等我,然后我就看到她行云流水地从第三个柱子那儿掉了下去……
等我跳过去后,她还在想办法爬上来,于是我再次说服她自杀……
后面不想说了,我只是对她死都不愿意查攻略的固执感到钦佩和无语。
最后出唐门密室的时候,我都有种重新做人重见天日的感觉了。

当天她在我面前死了七次,摔死两次,自绝两次,三次就唐门密室骰子那儿……
她的蠢萌让我对她的游戏人生充满敬意。

评论 ( 1 )
热度 ( 6 )
TOP